2008/12/19

帕莎蒂娜烘焙坊

因為12月13日要開Party所以啊我們就來訂江湖傳說中高級的-酒釀桂圓冠軍麵包
網路現在還要排單到1月,我們怎能忍的住所以多付了500元的冷藏運費直接向總店訂,直接送來,
我們的訂單如下:
玫瑰土司 -我的最愛,真的有自然的玫瑰香味,每一口都幸福的滋味
酒釀桂圓冠軍麵包(伴手禮版400元)-包裝讓人覺得這是一份好禮
酒釀桂圓冠軍麵包(平裝版 350元)-很有麵粉香,桂圓的味道讓我們家小孩好愛
綜合焙果(5入) -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满意的焙果,比好市多及NewYork還讚,搭配一杯好咖啡
加州核桃麵包 -我同事的最愛,我也很愛,真的不錯喔
法國魔丈-足足有70公分,對我來說負擔太大,因為小孩不愛太硬了
水果麵包-有空問一下同事,因為我没訂
天然酵母酒釀麵包-有空問一下同事,因為我没訂

墨魚魔鬼 -像法國麵包一樣硬哦!
法式油醋-較適合用在沙拉用
楓糖核桃乳酪抺醬-和焙果是絕配,讚啦
杏仁酥餅 -我同事超愛的,我覺得就是很好吃的餅干
蜜漬苦瓜巧克力 -完全吃不出來是苦瓜,味道好極了,包裝也很精緻,上面還細心的放冷凝劑
法式布丁-用禮盒裝一看就很高級不過還没問同事

看一下你就知道這個麵包比我美麗的同事臉還大喔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