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9

小昕上學日記-小一上
12/18看到連絡簿被老師蓋不要講不好聽的話,她的不好聽的話是叫同學小胖豬,原來是玩遊戲時分配角色,但還是被我和爸爸好好修理了一下,難倒也不知胖的人最怕別人說她胖嗎?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名詞很可愛呢!
12/19昕說:媽媽我晚上睡覺都圍這個,被我男朋友知道一定會被笑死的
昕媽說:那你有男朋友了嗎?這是為了晚上睡覺不會著涼啊!
12/24小昕今天英語大考,但是她好像一點都不擔心,我們就來看結果如何吧!
結果就是小昕一點也不會緊張考試的成績就像我們所預期的,永遠保持在一定水準但要拿满分不太容易,因為小昕一點也不會在意
1月的記事
小昕終於一個學期結束了,因為忙所以能幫她記錄的時間也有限,不過她真的好可愛,每天都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,家裏有這樣的小孩真好
1/19最後一天上課,成績單除了體育甲,樣樣都優,得甲是因為她說,真的學不會跳繩,開心就好,時間到我想她就會啦!没關係吧
1/24除夕晚她第一次長大會和堂哥堂姐玩牌,但在日記上很仔細的寫下賭博的輸贏,不知學校老師看了會不會覺得這個家怎會讓小孩賭錢
1/28去看太陽戲團,突然想買紀念品第一次用奬卡來換她要的禮物,之前可都捨不得換,可見太陽的紀念品讓大人小孩都愛
1/29從放假後每天都要練鋼琴,開始彈的很有自信,合弦也彈的很好,也自己發現真的要練習才會進步,我想這就是我們想要的,讓她能自動自發
1/30發現她的寒假作業一放假就一直努力,所以只有勞作的部份未完成,很好越來越有責任感了
1/31難得的好天氣,到農場去跑一跑,聽到她開心的笑聲,我們都很開心
2月
2/1發現從小培養的閱讀習慣在她認識的字越多的情況下,閱讀力提升的很快,因為起床第一件事,往往就是先去書架拿書
2/2英文課開學,她一點也没有不適應,還很開心又要去學東西
2/3英文課的戶外教學,讓她心情超Hight的,我想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戶外教學的單元吧
2/5參加大直高中的營隊-御海乘風生活探索營

沒有留言: